衔吻

爱就歌颂
陈言务去

致我爱的你

*试读大概一点点

1

        “有多爱你,像山风暗递的蜜意”


        方博将自个儿许给了许昕以后发现他十二点之前持续兴奋,没有某种娱乐活动就翻来覆去地乱滚,弄得方博也睡不安稳。

        方博心里还嘀咕,woc,许昕要不要这么饥渴?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暗暗给他比了个大大的嫌弃脸,心里却还有一丝丝,就那么一丝丝的高兴与得意。

        方博发誓就那么一丝丝,绝对不比头发丝儿大。

       虽然他觉得自己这绝世大小伙子在侧,许昕无法坐怀不乱实属正常,但心疼许昕可不代表他愿意为难自己的老腰。就他这身板真真经不起许大蟒的威武雄壮。

        方博脑中一时涌现大批形如某男子强忍××终致××××的UC标题,想着别把我家大瞎子憋坏了,于是带着慈母般的微笑与关怀一脚将许昕踹下了床。

        按照正常的剧情发展,应该是许昕诶呦一声又臭不要脸地贴回来,再变本加厉地对方博耍个流氓,方博迷迷糊糊半推半就,再然后就少儿不宜不可描述。

        谁知方博的小剧场连序幕都没揭开,人许昕诶嘿嘿挺乐呵地坐到沙发上扣手机,一张脸在夜色中幽幽泛光明灭切换。

        方博闭着眼挺入戏,半天也不见有什么动静。

        方博撩着一边儿眼皮儿瞅许昕,该配合他演出的许昕视而不见。啊呸,怎么听着像他多饥渴似的?!

         许昕啊许昕,既然你诚心诚意得暗示我,我也大发慈悲的表示同意,你抱着手机又是哪一出?

        方博趿拉着审美出众的小绿拖鞋,蹭啊蹭啊蹭到许昕身边。大眼睛少见的惺忪,一面往许昕身上倾去,一面又暗暗瞟他手机屏。




TBC
想写獒龙+昕博来着
然后獒龙并没来的及出场
嗯有ooc或者不妥千万要同我讲呀

评论(2)

热度(11)